My introduction

Bear page ♥

2012年3月12日星期一

友情 ♥

不知不觉 又来到3/12
也就是我最不想它到来的日子
好不舍得我的所有朋友 :(

你们吖~
全部都好像我会把你们忘记一样
其实我不会的 :D
在我有苦难的时候 你们帮我

我都有记住的 =)

新生活 新学校 新环境
觉得好不容易适应 :(
在这里我会去好多地方
到了那里就好像路痴
那里都不会去 ><

这几个星期 都没有好好睡过一觉
每天三更半夜才回家 跟朋友们出去癫 :D
就算坏车推车 也是觉得好开心
把钱都花清光了 /.\


3/11

跟朋友们出去玩 :D



还有些电话照片在朋友电话里 :(
说好要跟朋友合照的
结果还是没有 全部都在玩



还有还有!
朋友们 你们在涂鸦墙留下的留言
我全部都看见了
真的好感动
想不到自己也会收到朋友们的祝福
真的超级无敌感动
我会记住你们的 我爱你们 朋友
真的好不舍得你们吖 :')

--SKIP--


有时还会想起和朋友一起被老师抓的时候

那时的我们很调皮 跟老师硬硬来 /.\
第一天开学就被抓包




还记得中四那年生日在学校 Disiplin 度过



想起真的好好笑
一起不能回班 一起顶嘴 XD
但是我很乖的 =P

认识你们真好




还有一点~ 某某朋友吖~
脾气要改改咯
不要有大小姐脾气了咯
为了小事而吵架有什么好勒?
大家迁就来迁就去 不是好咯
希望下次回来看见你们和好啦 =)


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♥ 依然爱你